2021.6.10 记

2021-06-10


5月底去东莞找了凡哥,租的地方真舒服,房东也只招了他一个,一个月1000享用一套大房子真的羡慕了。

华为那也是相当奢华,巨大一片地,盖欧洲小镇,在这上班感觉也不错,食堂都金碧辉煌的,哪是一般企业能搞起的,偶尔加加班也就还行。听他部门经常晚饭后还能跑跑步啥的运动下。当然每月固定加班是少不了的。

两年了凡哥没变多少,还是很平和,开开玩笑,侃侃大山,一般都是我在说话。现在工作也比以前有钱了,可以玩玩以前没玩的。我来的这几天顿顿都叫我出去吃大餐,不过和以前一样还是不会做选择,就是啥都行,但要往好里点哈哈。

短住一周就又返长打疫苗了,匆匆一天后就转向重庆。

这边汇合的朋友是超司,他这些年变化倒是蛮大的,感觉被城市的所有事和人塞得有点异化。怎么说呢,更激进了吧。有时候还算实在一点。

这两天正租房,刚到第二天闲了一天,下午还逛到书店,看完了克拉拉与太阳。确实现在人们被各种焦虑充塞的不会去爱了。

希望接下来也会平安顺利吧,易易也是。调整好状态,继续学习,继续做些想做的事,找回点热情